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南京:共发现17例阳性患者,密接者157人;郑州郭家咀水库抢险仍在紧张进行;东京奥运会首现选手因确诊感染新冠而弃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14:0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南京:共发现17例阳性患者,密接者157人

    南京市20日通报,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已检测出阳性9份。今天13时,南京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禄口国际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南京市政府副市长胡万进表示,经复合与专家组诊断,总共发现17例阳性患者,目前9人为确诊病例,其中4个为轻型,5个普通型,5人为无症状感染者,还有3例核酸检测阳性还待进一步的诊断。截至7月21日5时,已经排查出阳性检测人员的密切接触者157人,密接的密接56人,其他的人员还在进一步的排查过程中。(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创业板涨超2%,北向资金净流入32.39亿元

    截至13:50,沪指涨0.77%,深成指涨1.47%。创业板涨2.68%。板块方面,材料行业、有色金属、电子元件等领涨,民航机场、旅游酒店、煤炭采选等领跌。北向资金净流入32.39亿元。

    3丨郑州常庄水库险情得到有效控制 郑州郭家咀水库抢险仍在紧张进行

    水利部最新消息,20日出险的郑州常庄水库,13处管涌已处置,险情得到有效控制,21日7时水库水位128.67米,较最高时下降2.64米。此外,郑州二七区金水河上郭家咀水库下游坝坡大范围冲刷垮塌,但未发生决口溃坝。目前坝顶已基本不过流,当地正在继续扩挖临时泄流通道,降低水库水位。(央视新闻)

    4丨东京奥运会首现选手因确诊感染新冠而弃权

    每经AI快讯,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东京奥运会跆拳道项目的一位智利女选手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弃权。这是东京奥运会首次出现选手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无法参加比赛。组委会宣布,一名来自海外的选手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智利奥林匹克委员会宣布,这位选手是智利代表团的选手,原本计划参加本月25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跆拳道57公斤级比赛。大会相关人士向日本媒体证实,该选手因进入10天的隔离期而弃权。(人民日报)

    5丨百亿级私募持续减仓,千亿级巨头淡水泉提示这个风险

    百亿级私募的仓位变化,一直备受市场关注。私募排排网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9日,百亿级股票私募整体仓位指数为84.4%,环比上一周下降1.32个百分点,仓位水平再次刷新年内新低。 另外,千亿级私募淡水泉近期也提示,年初部分估值接近历史最高水平的资产上半年涨幅领先,目前面临考验。不得不说,不管是仓位变化,还是知名私募的观点,都透露出了一丝丝“悲观”。不过,北、上、深多地的百亿级私募人士向记者透露,私募仓位指数的下降由多种因素驱动,“现在还没到悲观的时候,后续A股结构性机会与风险并存,调整组合结构远比控制仓位重要。”(上证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瑞丰新材:生产经营正常 已派人到周边地区抢险救灾

    下一篇

    每经热评|吴亦凡事件不能只吃瓜 法律要出手资本也要擦亮眼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