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国信: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约为15.1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0 20:25

    每经AI快讯,东方国信(SZ 300166,收盘价:10.87元)7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担保发生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约为15.1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资产的26.11%。

    2020年年报显示,东方国信的主营业务为电信行业、金融行业、工业行业、政府行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4.59%、23.57%、16.82%、8.31%、6.71%。

    东方国信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管连平,男,55岁,中国国籍,未取得其他国家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获学士学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方国信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27.9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方国信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赚最多的钱,交最少的税”,科技巨头遭“全球最低15%企业税”围剿!如何影响全球经济格局?避税天堂何处去?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威帝股份:5%以上第一大股东、董事、副总经理陈振华拟减持1000万股

    下一篇

    中达安:公司已批准的对外担保累计担保额度为77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