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木集团: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约为4.4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0 17:21

    每经AI快讯,三木集团(SZ 000632,收盘价:3.43元)7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1年7月20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约为4.47亿元;母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担保余额约为26.80亿元;母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约为9.95亿元;公司相关三项担保合计金额约为41.2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95.67%。

    2020年年报显示,三木集团的主营业务为商品贸易、房地产业、租赁、物管费、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3.76%、12.87%、1.03%、0.95%、0.85%。

    三木集团的董事长是卢少辉,男,60岁,汉族,中国国籍,博士学历,副教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木集团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赚最多的钱,交最少的税”,科技巨头遭“全球最低15%企业税”围剿!如何影响全球经济格局?避税天堂何处去?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舍得酒业:“舍不得”系公司正在筹备的超高端浓香老酒品牌

    下一篇

    上交所对香飘飘及相关人员予以监管关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