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顺洁柔:四川渠县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0 12: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作为股东,想请教公司几个问题:1、四川渠县竹浆一体化项目,项目建设期很长,2019年7月公告,距今2年了,想了解项目最新进展?2、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已经在6月中旬股东大会通过,请问相关的资管产品是否已经成立并运作,以及最近进展?

    中顺洁柔(002511.SZ)7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四川渠县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中。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已于股东大会通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康盛股份:目前,在汽车空调方面,公司拥有车用空调微通道专利20余项,目前涉及空调、热泵热水器等方面的产品均已实现铝代铜

    下一篇

    华微电子:公司经营状况良好,芯片价格受到市场供需影响,有所上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