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收购乐乐茶?喜茶回应:接触过,已彻底放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0 09:38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7月20日每经快讯,有消息称喜茶创始人深夜发朋友圈回应已放弃收购乐乐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喜茶方面求证,对方表示,此前经过中间人介绍的确有过接触,但在了解对方业务数据后已经彻底放弃。乐乐茶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提供“茶饮+欧包”的新式茶饮连锁品牌。启信宝信息显示,目前乐乐茶已完成3轮融资。其官方网页显示,目前乐乐茶在全国有70家门店,其中35家集中在上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惊呆了!坐拥一线江景,近2000万豪宅,只要1元起拍,参与前你先得知道这些情况....

    下一篇

    广东珠海石景山隧道“7·15”透水事故现场已搜寻到3名遇难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