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泽六个月定开债二季报披露,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9 11:24

    每经AI快讯,截至报告期末天泽六个月定开债A基金份额净值为1.0382元,二季度末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3%;截至报告期末天泽六个月定开债C基金份额净值为1.0354元,二季度末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3%。 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如下:“二季度以来,发达经济体疫苗接种继续领先,全球经济恢复的确定性进一步增强。国内经济呈现内需稳定、外需较强、生产旺盛的局面。前期增速较快的基建和地产开始放缓,制造业投资保持较高增速。出口受海外需求外溢影响仍保持较高增速。消费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和消费信心的恢复缓慢回升。通胀方面美国宽松的货币政策及经济复苏对全球形成输入性通胀,叠加供需错配,导致大宗商品价格快速上涨,PPI高位运行,但因为猪价周期的对冲原因,PPI尚未向CPI真正传导,CPI温和上涨。二季度央行货币政策维持中性,在结构性政策支持下,社融增速和M2增速整体显著下降,信贷质量维持向好,政策利率保持不变。财政政策上,二季度地方专项债发行节奏较缓慢,财政后置特征明显。二季度伴随流动性宽松,隔夜利率均值回归到2%附近。通胀尚未向CPI传导叠加人民币小幅走强,为货币政策预留了空间。地方债供给低于预期,市场在配置机构的推动下走出了一波下行行情。4、5月十年国债收益率一度下行20bp,回到3.1%下方。6月份,十年国债收益率在3.1%位置上震荡,缺乏进一步下行的动力,一方面由于国债性价比有所下降,另一方面海外美联储逐渐引导市场形成收缩流动性预期,通胀也处高位。但由于流动性充裕和财政后置等利多因素尚未生变,收益率上行同样乏力,市场进入震荡状态。二季度本基金在利率债和转债操作上快进快出,严控组合久期和杠杆水平的基础上适度参与了波段交易,信用债策略上则继续深入进行信用挖掘以获得持续稳定的票息收入。”

    每经头条(nbdtoutiao)——谁纵容了“天价片酬”?《倩女幽魂》牵出上市公司ST北文沉疴,前高管再揭内幕

    (记者 谢欣)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解禁、减持、召回……孚能科技利空频现,今日股价跌超4%

    下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用友网络买入评级,重大事件快评:剥离友金所聚焦云主业,践行3.0战略不动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