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俄失联飞机已硬着陆,无人员死亡

    2021-07-17 00:00

    每经AI快讯,7月16日电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6日报道,当天早些时候曾一度在俄罗斯托木斯克州上空失联的安-28飞机已被找到,该飞机已经硬着陆,未造成机上人员死亡。报道援引当地紧急情况部门的消息说,这架飞机当天在托木斯克州巴克恰尔斯基区上空一度失联,事故发生时飞机上载有18人。一架米-8直升机随后被派往失联区域,找到了这架飞机以及机上人员。飞机完成硬着陆后受损严重,但未造成失火,也无人员死亡,机上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报道说,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原因为发动机失灵。(新华社)

    上一篇

    每经24点丨这个国家货币贬值90%!民众排长队抢购汽油;海南已查处7宗典型违法房地产广告;日本连续3天新增确诊超3000例

    下一篇

    重磅:证监会将国盛证券、新时代证券、国盛期货接管期限再延期一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