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12位新面孔亮相!央视总台官宣首批新主持人名单;俄罗斯一架载有17人的安-28飞机在托木斯克州失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6 19:0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12位新面孔亮相!央视总台官宣首批新主持人名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12位主持人新面孔近日全新亮相,这批崭露头角的新生代主持力量中,有已在央视工作多年的主持人龙洋和马凡舒,其他大多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选拔出来的佼佼者,他们中的很多人已拥有多年地方台新闻播报和节目制作经验。
    12位“上新”的总台主持人包括龙洋、王嘉宁、邹韵、马凡舒、刘仲萌、崔爽、郭嘉宁、田靖华、周瑜、冯硕、张舒越、孟语凡。(北京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7月16日龙虎榜解析:中航西飞净买入额最多,还有22只个股被机构扫货

    每经AI快讯,7月16日,共有258只个股上榜龙虎榜,中航西飞龙虎榜净买入额最多,达4.3亿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2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太钢不锈、中航西飞、同兴达,分别为1.84亿元、1.1亿元、9007.7万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沪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只,陆家嘴的沪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额最大,净卖出1.75亿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深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14只,太钢不锈的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1.43亿元。
    (记者王鑫)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丨俄罗斯一架载有17人的安-28飞机在托木斯克州失踪


    根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公布的信息,当地时间7月16日,一架载有17人的安-28飞机在俄罗斯托木斯克州失踪。(央视)

    4丨德国洪灾遇难人数超过100人,国防部长启动军事灾难警报

    根据德国媒体的不完全统计,截至16日,德国西部地区洪灾遇难人数已超过100人。由于还有大量失踪人员,当局担心该数字还会进一步上升。 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科布伦茨市警方发言人索帕特表示,许多地方的通讯网络基本已经瘫痪。他还表示,死亡人数可能还会继续上升,目前,该州的搜救重点区域是舒尔德镇、因苏尔镇和阿尔布吕克镇。由于存在山体滑坡的危险,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柯尔德地区约2000名居民已被疏散。 德国国防部长卡伦鲍尔16日宣布启动军事灾难警报。她表示,已经下令暂停所有其他国内任务,目前的“重中之重”是救灾工作。(央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俄媒:一架载17人安-28客机在西伯利亚上空失踪

    下一篇

    中国泛海债务兑付压力不减 所持民生银行3.888亿股面临司法拍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