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山精密:拟回购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6 17:22

    每经AI快讯,东山精密(SZ 002384,收盘价:20.35元)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公司已在境内发行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公司计划用于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含本数)且不高于人民币2亿元(含本数)。

    2020年年报显示,东山精密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9.73%。

    东山精密的总经理是袁永峰,男,44岁,中国国籍,大学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山精密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12.7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山精密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史上首次:上半年GDP总值超50万亿大关!20多项关键指标解读“十四五”首份经济“半年报”,研判2021“下半场”走势……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沃森生物:董事张建生辞职

    下一篇

    格力电器:累计回购约7020万股,占比1.166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