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维持康华生物买入评级:二倍体狂苗持续放量,有望随产能释放提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6 10:56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7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康华生物(300841.SZ,最新价:244.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二倍体狂苗持续放量,后续有望随产能释放提速;2)股权激励彰显业绩加速信心,未来三年利润CAGR达47%;3)拓宽在研管线,奠定长期发展基础。风险提示:人二倍体细胞狂苗竞品上市销售及Vero细胞狂犬病疫苗的竞争风险,产品结构相对单一所形成的竞争风险,人二倍体狂苗市场空间不及预期的风险,疫苗不良反应事件个案风险,政策及监管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史上首次:上半年GDP总值超50万亿大关!20多项关键指标解读“十四五”首份经济“半年报”,研判2021“下半场”走势……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军工股异动拉升,航发动力、中航重机涨超8%,天和防务、晨曦航空、炼石航空、航发科技等跟随冲高。

    下一篇

    浙商证券维持国联股份买入评级,国联股份21H1业绩预告点评:利润率环比提升超预期,平台逻辑兑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