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南京深夜通报1例境外输入关联核酸阳性人员

    2021-07-13 22:37

    每经AI快讯,7月13日晚上10时,记者从南京市雨花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关于雨花台区1例境外输入关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处置进展最新情况。2021年7月12日,南京市雨花台区报告1例境外输入关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肖某正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接受治疗,目前病情较轻。目前排查出肖某的密切接触者10人,9人在宁,1人在外地。在南京9人均已隔离、采样检测,均阴性;在外地1人,已发函当地协查,反馈已规范管理。共排查次密接1人,在南京29人,均已隔离、采样检测,均阴性;2人在外地,已发函当地协查,反馈均已规范管理。对肖某居所和相关环境采样150份,结果均为阴性。(央视新闻)

    上一篇

    唐山一地紧急寻人!

    下一篇

    联创股份:公司聚偏氟乙烯(PVDF)项目规划产能8000吨/年,该项目计划分二期进行投资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