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维持奥园美谷增持评级,奥园美谷跟踪点评:医美板块贡献业绩新增量,业务转型稳步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3 13:25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7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奥园美谷(000615.SZ,最新价:19.21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医美转型稳步推进,连天美贡献业绩新增量;2)化纤板块有序恢复,地产业务仍贡献稳定收入体量;3)二股东减持计划提前终止,股权激励彰显公司长期转型决心;4)产业链布局多点开花,医美业务蓄势待发。风险提示:1)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2)收购进度不及预期风险;3)转型进度不及预期。

    AI点评:奥园美谷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3家,平均目标价为24.65元,与最新价19.21元相比,高5.44元,目标均价涨幅28.32%。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在赚钱赛道连亏七年,昔日办医先行者低调卖身,谁来接盘首都医疗集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英唐智控等25股获陆股通增仓超50%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维持百亚股份持有评级,2021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点评:渠道持续深耕,Q2业绩超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