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苏州吴江酒店倒塌事故已致8人遇难,还有9人失联;加拿大原住民又在一所寄宿学校旧址发现160多个无标记墓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3 13:04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苏州吴江酒店倒塌事故已致8人遇难,还有9人失联

    7月13日,江苏苏州举行吴江区酒店倒塌事故救援情况新闻通气会。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灭火救援指挥部副部长陈志昂,中大医院副院长、江苏省级医疗专家组组长黄英姿等参加。通气会现场,与会人员向遇难者默哀。据介绍,12日下午,苏州市吴江区一家酒店发生倒塌事故。截至7月13日7时,已救出被困人员14人,8人遇难,目前还有9人失联。搜救还在进行中。(央视)

    2丨整点投资 | 恒指涨1.86%,科技股领涨

    恒指午盘涨1.86%,恒生科技指数涨2.72%。科技股领涨,快手涨近10%,美团、腾讯控股涨超5%。汽车股走高,永达汽车涨超8%。新股腾盛博药涨超3%、华南职业教育跌超14%。

    韩国Kospi指数连续第二天上涨,上涨0.7%,至3268.21点。SK海力士公司上涨2.9%,对该指数涨幅贡献最大。Bookook钢铁公司涨幅最大,达29.9%。午盘,803只股票中有547只上涨,184只下跌;18个板块中有16个板块走高,电气和电子设备类股领涨。

    3丨加拿大原住民又在一所寄宿学校旧址发现160多个无标记墓穴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佩内拉库部落(PenelakutTribe)当地时间7月12日宣布,他们在其所居住的区域发现了160多个“既无标记、又无文件记录”的墓穴。而这一区域以前曾经是库珀岛寄宿学校(KuperIslandResidentialSchool)的所在地。佩内拉库部落当地时间12日上午将这一消息通知了临近的原住民部落,并在网络上公布。(央视新闻)

    4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采集仪式将于7月17日在延安举行

    每经AI快讯,7月12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发布会在西安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将于7月17日在延安市宝塔山星火广场举行,随后于8月16日至9月12日在陕西省内进行28天14站的火炬传递。首站点火起跑仪式将于8月16日在西安市南门广场举行,9月15日圣火进入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点燃十四运会火炬塔。(央视)

    5丨海南上半年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逾15%

    每经AI快讯,7月13日,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13日发布消息称,在第三产业强劲拉动下,海南上半年全社会用电量达195.1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5.30%。上半年海南全省电力供需总体平衡,电力供应正常,全省统调最高负荷619.5万千瓦,同比增长7.23%。(证券时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订车、开锁、社群......汽车APP功能愈发丰富,但这一隐患不容忽视

    下一篇

    芯片三巨头集体出手,重金押注28nm产能!业绩暴增股名单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