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莫高窟游客预约量已趋近上限,官方提醒:请提早预约门票

    2021-07-11 11:51

    7月10日,敦煌研究院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严格执行莫高窟游客承载量加强旅游开放管理工作的公告》(下称《公告》)称,莫高窟严格执行正常票6000张/日,应急票12000张/日的总量控制原则,门票一旦售完,不再加售。

    《公告》称,随着暑期旅游特旺季的到来,莫高窟游客增势迅猛,接待压力增大,文物保护利用矛盾突出。根据数据统计,当前莫高窟游客预约量已趋近上限,请各位游客和各旅行社认真了解莫高窟旅游开放相关政策、精准确定参观计划,密切关注开放动态、提早预约门票,以免因门票限额而影响参观行程。(澎湃新闻)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泰和新材买入评级,21H1业绩预告点评:氨纶涨价&芳纶放量推动业绩高增长

    下一篇

    每经12点 | 莫高窟游客预约量已趋近上限,官方提醒:请提早预约门票;美国西部多州周末将面临新热浪,超3000万人受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