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首予依依股份增持评级:宠物护理赛道龙头,供应链、客户优势彰显,目标价94.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7 17:06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7月06日发布研报称,首予依依股份(001206.SZ,最新价:63.22元)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94.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宠物卫生用品龙头企业,出口业务市占率逾30%;2)宠物消费升级,卫生用品蓄势待发;3)产品、产能、品类、供应链、客户优势助力企业成长。风险提示:原材料成本波动风险加大;海外市场竞争加剧风险;汇率波动风险;国内市场拓展不及预期;贸易摩擦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酱酒“狂奔”:卖房的、做金针菇的都来了 资本“酿酒”还是“炒概念”?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元股份:实际控制人之一刘屹将333.6万股办理了质押延期购回业务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威高骨科买入评级:骨科植入医械全能领军者,开启新征程未来可期,目标价118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