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两部门:7月份我国七大江河流域将全面进入主汛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7 11:0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据云南网,根据瑞丽市疫情防控需要,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自2021年7月7日10时起,将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地区。

    2丨整点投资|创业板指涨超2%,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亿元

    A股早盘低开高走,截至10时50分,三大股指全线翻红,创业板指涨超2.5%。盘面上,盐湖提锂、稀土永磁、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北向资金目前净流入超20亿元。

    3丨两部门:7月份我国七大江河流域将全面进入主汛期

    据新华社,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7日发布7月份全国自然灾害风险形势。据悉,7月份,随着主雨带北移,南方梅雨期结束,北方可能提前进入雨季,我国七大江河流域将全面进入主汛期,全国自然灾害风险形势更为严峻复杂。暑期来临,交通出行、旅游活动增多,需高度重视主汛期各类灾害风险。

    4丨天津市“生猪贷”首单落地

    据天津日报,为支持畜牧业发展,破解养殖企业(户)因抵押物缺失造成的贷款难问题,市农业农村委、人民银行天津分行指导天津农商行、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开展“银保联动”,创新“生猪贷”产品,首单于日前在宁河区落地。据了解,首单“生猪贷”,贷款金额20万元,宁河区一位养猪大户获此贷款,他将用此贷款扩大养殖规模,改善养殖条件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风证券首予可靠股份买入评级:国内老年护理第一品牌,成人失禁&海外市场成长可期

    下一篇

    华安证券维持北方华创买入评级:如何把握北方华创的投资机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