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美化工:累计回购约928万股,占比1.9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6 17:21

    每经AI快讯,德美化工(SZ 002054,收盘价:10.88元)7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实际回购区间为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7月5日,公司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约928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92%,最高成交价为11.42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0.15元/股,支付总金额约9999万元。

    2020年年报显示,德美化工的主营业务为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98%、3.02%。

    德美化工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黄冠雄,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德美化工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德尔塔”缘何成为传染性最强新冠病毒变体?剑桥病毒学家古普塔揭秘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马汽车:预计控股子公司海马财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722万元

    下一篇

    预增!吉电股份:预计2021年1-6月净利润为6.84亿元~7.24亿元,同比增长47.73%~56.3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