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有色板块持续活跃 机构短线推荐这些个股

    2021-07-06 14:57

    每经AI快讯,今日有色板块依旧表现活跃,截至发稿,株冶集团、五矿稀土、西藏矿业涨停。Wind数据显示,主力净流入五矿稀土超7亿元,赣锋锂业、洛阳钼业、北方稀土、赤峰黄金均获主力加仓超亿元。中原证券表示,预计近期市场热点维持轮动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新能源锂电、有色金属、化工以及新材料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统计显示,近10日机构共推荐4只概念股,中钨高新获中信证券“买入”评级,目标价18.8元;金博股份获中信证券“增持”评级,目标价300.34元;西部超导、和胜股份均获机构看好。

    上一篇

    金发拉比:公司暂无植发业务,但公司近期投资的韩妃医美,据了解旗下部分医院有植发业务

    下一篇

    石头科技:公司扫地机器人以激光传感器为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