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坦科技:拟向特定对象增发募资不超过约10.5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5 16:08

    每经AI快讯,泰坦科技(SH 688133,收盘价:323.91元)7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方案及相关事项已经2021年7月5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面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10%,即本次发行不超过约762万股。本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约10.54亿元。泰坦科技生命科学总部园项目,总投资约7.74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约7.74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2.80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80亿元。

    2020年年报显示,泰坦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特种化学品、科研仪器及耗材、科研试剂、实验室建设及科研信息化服务、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7.9%、30.9%、25.98%、5.21%、0.01%。

    泰坦科技的董事长是谢应波,男,39岁,中国国籍,博士学历。 泰坦科技的总经理是张庆,男,39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研究员,担任研究员。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泰坦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红杉、经纬、真格杀入!Z世代的微醺、低度酒赛道热度暴涨,再造一个“茅台”有多难?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悦达投资:为悦达棉纺公司 1 亿元融资租赁提供担保

    下一篇

    展鹏科技:股东减持数量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