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林生物:发行可转债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4 16:15

    每经AI快讯,泰林生物7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批复的公告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同意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该批复具体内容如下:一、同意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二、公司本次发行应严格按照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申报文件和发行方案实施。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国房价创30多年来最大涨幅; 德尔塔变异株蔓延至98个国家和地区;Facebook市值首破1万亿美元|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富满电子:上半年预计盈利同比增长1124.56%- 1247.02%

    下一篇

    宇顺电子:公司副总经理杨彩琴增持公司股份300000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