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新聘任基金经理王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1 10:02

    每经AI快讯,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于2021年7月1日公告称,原基金经理苏燕青因另有任用于2021年7月1日离任,离任后继续在公司任职。新聘任基金经理王岩,任职日期为2021年7月1日。 王岩的过往经历为:“曾任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服务工程学院讲师,2010年9月加入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工作,任研究部研究员;2011年11月加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资产管理部风险管理经理;2012年3月加入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工作,任研究部研究员;2014年11月加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量化投资部研究员、投资经理,现任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王岩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为6年,管理过的公募基金有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体系,17组数据见证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弘国证生物医药:新聘任基金经理贺雨轩

    下一篇

    德邦量化优选股票(LOF):新聘任基金经理吴志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