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苏华盛锂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30 17:15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30日,江苏华盛锂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江苏华盛锂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数量2800万股,且不低于本次发行完成后股份总数的25%。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有权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不涉及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情形。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年产6000吨碳酸亚乙烯酯、3000吨氟代碳酸乙烯酯项目,拟用募集资金投入金额约6.74亿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拟用募集资金投入金额2650.28万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承销商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沈锦良、沈鸣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年复兴路:从“一穷二白”到GDP破百万亿!25张图看中国经济伟大成就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兔宝宝:德华集团累计质押股份共1.41亿股

    下一篇

    Schroders Plc增持山东黄金股份约136.3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