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舒泰神股东香塘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8 21:32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28日,深交所向舒泰神(SZ 300204,收盘价:12.68元)股东香塘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发出监管函:香塘集团有限公司为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拉萨开发区香塘同轩科技有限公司、顾振其为香塘集团的一致行动人。2019年3月27至2021年5月27日期间,你们合计持有舒泰神股份的比例由23.34%变动至18.16%,累计变动比例为5.18%,其中,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主动减持股份比例为5.3%,因舒泰神回购股份被动增加持股比例为0.12%。你们在合计持股比例累计每变动达到5%时,未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及时履行报告、公告义务及停止买卖舒泰神股票。你们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3.1条、第2.3.10条、第5.3.4条,以及《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4.1.2条的规定。请你们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0年年报显示,舒泰神的主营业务为产品销售,占营收比例为:100.0%。

    舒泰神的董事长是周志文,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舒泰神的总经理是张荣秦,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舒泰神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舒泰神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六大维度诠释大国资本市场:A股31年来累计分红超11万亿,市值增长超3万倍!蓝图画卷正徐徐展开!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高开,道指涨0.04%,标普500涨0.17%,纳指涨0.4%。

    下一篇

    锐新科技:公司并不直接生产逆变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