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创证券给予中伟股份买入评级,公司深度报告:技术优势助力高速成长,加速布局补齐资源短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8 16:13

    每经AI快讯,首创证券06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伟股份(300919.SZ,最新价:148.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定位第三方独立加工商,出货量高速增长;2)广阔天地大有可为,技术优势助力高速成长;3)加速布局资源和回收环节,补齐上游资源短板。风险提示:新能源车销量不及预期,公司产能投放不及预期。

    AI点评:中伟股份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179.5元,与最新价148.5元相比,高31元,目标均价涨幅20.88%。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六大维度诠释大国资本市场:A股31年来累计分红超11万亿,市值增长超3万倍!蓝图画卷正徐徐展开!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珀莱雅: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下一篇

    华安证券首予中际联合买入评级,中际联合:攻守兼备的专用高空作业“安全之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