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4小时破5000万!《我相信》这样掀热潮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2021-06-26 09:19

    献礼建党百年,成都传媒集团6月24日上午10时策划推出重磅融媒体产品《我相信》,在全网迅速掀起传播热潮。截至25日上午10时,在产品发布后24小时,其全网点击阅读量突破5200万次

    还没有体验过吗?

    快点击链接来参与互动吧!

    《我相信》

     

    燃!

    这是振奋人心的好作品

    该产品在成都日报锦观微信公众号发布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新华社、人民网等中央媒体纷纷转发,14个副省级城市主流新媒体以及新浪、澎湃、今日头条等第三方平台广泛传播,产品的影响力持续扩大。

    成都市民陈女士在朋友圈看到了该产品,不到2分钟的动画视频让她心潮澎湃。从中共一大会址到南湖红船,从开国大典到中国自行研制的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从深圳、浦东在改革开放浪潮中拔节生长到奥运圣火点亮北京,从上海世博会的举办到“中国天眼”落成启用,从港珠澳大桥通车运营到我国第一艘国产航母交付海军,从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着陆到中欧班列疾驰而过,从乡村新风貌到璀璨城市夜……每一个画面都在她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真的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作品!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一路走来很不容易,但是通过坚持不懈的奋斗,我们能看到梦想一步一步成为现实。”



    该产品为何让人振奋?在市民李女士看来,其力量感来自于产品中不断强化的“我相信”的主题和文案。“我们往往会因为相信而充满希望,也会因为相信获得动力,产品中的‘我相信’展现出了不同时期的梦想,随着这些梦想一个一个实现,我们的生活也一天一天更好!”

    新!

    在互动中感受力量

    融媒体产品《我相信》精心设置了互动体验环节。在作品开篇,用户需要点击“火种”按钮来启动动画视频,这一简单的动作背后则是感受力量的过程。这种力量,源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源于“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实干精神,源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赤子情怀。“薪火相传,有我!万家灯火,有我!中国红火,有我!”的强烈感受也在用户手指“点击”的那一瞬间得到释放。每一个人都是见证者、受益者,也是建设者、参与者。

    这样的设置,赢得了很多用户的青睐。用户吴先生对产品中的“火种”创意很感兴趣,“产品开头出现了小火苗,点燃后,百年画卷随即展开,我们可以跟随火苗的运动轨迹,回看这百年的重要节点,很有创意。”杨女士则更青睐产品的简单互动流程,“现在很多新媒体产品都加入了互动元素,但是操作起来非常繁琐,《我相信》这个作品的互动相当简洁,又不失巧妙,只需要点一点,就有参与的效果,互动行为也与产品主题相当切合。”

    【网友评论】

    融媒体产品《我相信》上线后,唤起了广大用户的热情,大家纷纷留言评论,表达自己的感受。

    @詹平勇:中国,越来越强大!

    @启航风:相信相信的力量!

    @Z.DANIEL:有信仰,就能成!

    @焱: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相信信仰的力量,相信今日美好生活有你我的一份光热。

    @Mr.Jeo: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科创侠孙鹏:薪火相传,有我!万家灯火,有我!中国红火,有我!

    @花椒小伙:看得好振奋人心,转给小伙伴。

    @刘小春kiko: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Lazy_Chang:我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美好!

    上一篇

    本周87家A股公司购买117.07亿元理财产品,有友食品买入最多

    下一篇

    上半年券商营业部龙虎榜排名出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