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巴西央行上调通胀预期;日媒:日本完成RCEP国内核准程序;李宁:预期上半年录得净利不少于1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16:5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巴西央行上调通胀预期

    巴西央行24日宣布将2021年巴西通货膨胀率预期从5%上调至5.8%,并表示今年实际通胀率超目标的可能性显著提升。(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丨恒指站上29000点 在线教育股反弹

    每经AI快讯,恒指涨1.4%,站上29000点,恒生科技指数涨2.44%。科技、电讯股强势,快手涨8%,哔哩哔哩涨逾7%,美团涨近5%。在线教育股反弹,卓越教育集团涨近12%,新东方涨逾7%。

    3丨东莞:加强离莞出省管控 引导超两万人退票和改签

    今天(6月25日)东莞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东莞市通报了重点人群安置情况。离莞出省人员方面,加强离莞出省通道管控,调整跨市公交线路,停运机场大巴和莞深公交化班线,交通站场旅客和港口码头登轮船员离莞出省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至23日24时,累计引导20040人次不符合条件的旅客退票和改签。(央视新闻)

    4丨日媒:日本完成RCEP国内核准程序

    据共同社当地时间6月25日消息,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梶山弘志25日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透露,内阁会议已批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完成了日本国内核准程序。(央视新闻)

    5丨李宁:预期上半年录得净利不少于18亿元

    每经AI快讯,6月25日,李宁预期本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将录得纯利不少于人民币18亿元,而去年同期则录得纯利人民币6.83亿元。本集团业绩改善主要是由于收入增长超过60%以及经营利润率持续改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纳思达接受19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早已察觉

    下一篇

    矩子科技:股东王建勋减持75万股,减持时间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