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维持爱美客买入评级:收购Huons肉毒产线,全球化布局再下一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11:23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6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爱美客(300896.SZ,最新价:747.9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海外布局再下一城,收购HuonsBio25.4%股权;2)HuonsGlobal为全球知名制药及医械企业,HuonsBio主运营其肉毒业务;3)肉毒产线布局加深,医美产业链持续丰富;4)双边合作协同轮动,国际化步伐行稳致远。风险提示:经营管理风险;新技术替代;取证进度;产品安全问题等;收购存在不确定性。

    AI点评:爱美客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平均目标价为718元,与最新价747.98元相比,低29.98元,目标均价跌幅4.01%。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卖几匹窗帘布也吃著作权官司!小商户叫屈:为啥不告生产厂家,“钓鱼维权”合法吗?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泰证券维持三棵树增持评级:员工持股计划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促长期可持续发展

    下一篇

    刚刚!广东高考分数线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