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排查密接者89人、次密接者36人;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有望下周释放“长赐”号货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23:0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排查密接者89人、次密接者36人

    据甘肃省卫健委网站消息,6月24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报告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共排查出密切接触者89人,次密接36人,均已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同时核酸采样。患者5名家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其他人员核酸正在检测中。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指数盘中震荡,现货黄金短线下挫近5美元

    美股三大指数延续震荡走势,截至发稿时,道指涨0.82%,纳指涨0.89%,标普500指数涨0.66%。

    现货黄金短线下挫近5美元,现报1777.18美元/盎司。

    EIA天然气报告:截至6月18日当周,美国天然气库存总量为24820亿立方英尺,较此前一周增加550亿立方英尺,较去年同期减少5130亿立方英尺,同比降幅17.1%,同时较5年均值低1540亿立方英尺,降幅5.8%。

    3丨天津海关今年前六月查获走私毒品包裹50件

    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6月24日,天津海关对外发布今年以来打击毒品走私情况。 据天津海关通报,今年以来,天津海关共查发50件走私毒品包裹,共查获冰毒(晶体状)1733.95g,冰毒(片剂)609粒,235.14g,大麻油50支,大麻植物3699.44g,大麻饼干915.65g,大麻糖果1439.67g,LSD邮票9张,白色粉末状毒品(含摇头丸和氯胺酮成份)3粒,白色片剂(含哌醋甲酯成份)444粒,含冰毒、氯胺酮等成份的胶囊1978g,白色药片(含三唑仑成份)199片。天津海关缉私部门立案侦办走私毒品刑事案件32起,抓获走私毒品犯罪嫌疑人34名,并将一些线索移交相关省市海关缉私部门和地方公安机关。(央视新闻)

    4丨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有望于下周内释放“长赐”号货轮

    每经AI快讯,6月24日,据埃及金字塔在线网站报道,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乌萨马·拉比耶在24日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运河管理局预计于下周内与“长赐”号货轮的日本船东签署最终协议,并允许该货轮离开运河。此前一天,“长赐号”船东及保险公司的法律代表表示双方已达成原则性协议。(央视新闻)

    5丨俄罗斯外交部就英国驱逐舰事件召见英国驻俄大使

    当地时间6月24日,就英国“捍卫者”号驱逐舰进入俄罗斯领海事件,俄罗斯外交部召见英国驻俄罗斯大使。俄外交部在发表的公告中表示,俄方就英方海军舰艇侵犯俄罗斯联邦边界,并在俄罗斯联邦领海做出挑衅性的危险举动表示强烈抗议。俄方认为,英方此举严重违反《联合国海洋法公约》。 △图为公告截图 公告强调,如果类似挑衅行为再度发生,其可能引发后果的全部责任将完全由英方承担。(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卖几匹窗帘布也吃著作权官司!小商户叫屈:“钓鱼维权”合法吗?

    下一篇

    微软: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将在2021年“假日季”前向公众发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