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900亿核电巨头发布重要公告,董事长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21:4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中国核电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刘敬先生因工作变化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以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在董事长人选确定后尽快办理工商变更,在公司未完成工商变更前,由刘敬先生继续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的卢铁忠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为董事后,将与之前选举产生的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其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相同。

    截至今日收盘,该股报收5.14元,涨0.39%,最新市值高达897.2亿元。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龙岗区3个封控社区、盐田区12个封闭小区已解封

    下一篇

    2021Q1亏损同比扩大22倍 大健康战场强敌环伺,上市能成叮当快药的“解药”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