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庆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南京解除隔离后乘动车返渝,车次、座位号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20:36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重庆市卫健委通报,2021年6月24日,永川区报告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康某,重庆永川人,2021年6月7日自菲律宾乘坐航班抵达南京,入境后即在当地集中隔离。6月22日解除隔离后,从南京南站乘坐D2271次动车(座位号:04车08F)于当日22:15抵达重庆北站,下车后专车闭环转运至永川区集中隔离酒店,随即按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每日健康监测等工作。6月24日,经市、区两级专家会诊,综合实验室检测结果和临床、影像学表现,判定其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市、区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开展处置。目前该无症状感染者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对密切接触者等重点人员的排查、追踪和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6月19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4.4万人,至339万人

    下一篇

    速看!河南省高考分数线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