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毕业旅行”“暑期游”搜索量飙涨;穗深城际4车站停运至7月5日;上海机场: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股票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17:5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毕业旅行”“暑期游”搜索量飙涨!中长途旅行明显升温

    每经AI快讯,旅游平台数据显示,6月9日高考结束后,“毕业旅行”搜索量环比前一天上涨120%,暑期游搜索量环比上涨249%。同时亲子游也迎来预订旺季,避暑休闲、研学旅行成为最感兴趣的主题。线路上,中长途旅行开始明显升温。从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机票酒店价格较前段时间均有所上涨,数据显示,今年暑期(7月1日-8月31日)机票均价已达到1150元,相比2020年、2019年同期分别上涨93.6%和25%。住宿方面,高端酒店、民宿预订火热,部分热门线路的高端亲子房等类型产品出现供不应求、价格上涨。(央视财经)

    2丨整点播丨机构今日买入这10股,抛售天山铝业1.85亿元

    每经AI快讯,盘后数据显示,6月24日龙虎榜中,共18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有10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8只个股呈现机构净卖出。当天机构净买入前三的股票分别是帝科股份、东方盛虹、司太立,净买入金额分别是7235万元、2142万元、1627万元。当天机构净卖出前三的股票分别是天山铝业、凤形股份、深南电路,净卖出金额分别是1.85亿元、1294万元、1283万元。(一财)

    6月24日,北向资金今日再度净买入30.97亿元。宁德时代、隆基股份、药明康德分别获净买入6.65亿元、4.17亿元、3.38亿元。恒瑞医药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5.06亿元。

    6月24日,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13.52亿港元。美团、吉利汽车、舜宇光学科技分别获净买入8.62亿港元、3.07亿港元、1.92亿港元。腾讯控股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6.7亿港元。

    3丨注意!穗深城际4车站停运至7月5日

    6月24日下午,东莞市轨道交通局发出通告,接广铁集团通知,因受疫情因素影响,穗深城际东莞段望牛墩站、洪梅站、东莞港站、厚街站等四个车站停办客运业务延长至2021年7月5日。(莞香花开)

    4丨上海机场: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股票复牌

    每经AI快讯,6月24日,上海机场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机场集团持有的虹桥公司100%股权、物流公司100%股权和浦东第四跑道。本次交易完成后,虹桥公司和物流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浦东第四跑道将成为上市公司持有的资产。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拟通过注入机场集团所持虹桥机场相关机场业务核心经营性资产及配套盈利能力较好的航空延伸业务,通过上市平台整合航空主营业务及资产,实现做优做强上市公司的目的。公司6月25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5丨深交所:7月1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

    每经AI快讯,深交所:7月1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7月2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聚光科技:公司目前各PPP项目正在根据各项目的实际情况推进

    下一篇

    聚光科技:公司的红外成像和甲烷遥测相关技术和仪器可用于厂区天燃气涉漏类检测,该产品销售量较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