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一汽:234台红旗车出口沙特,以红旗H9、HS5车型为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15:00

    每经编辑 王鑫

    据“中国一汽”官方微信公众号24日消息,6月21日,234台红旗车由天津港启程正式发往沙特。这是继去年12月红旗出口沙特400台新车后的又一次大规模红旗车出口

    图片来源:“中国一汽”官方微信公众号

    此次红旗出口车辆主要以红旗H9、HS5车型为主通过目前红旗在沙特的销售情况来看,红旗H9与HS5是最受欢迎的红旗车型,尤其H9更是受到当地皇室以及社会高端人士的钟爱,上市至今一个多月的时间,已经实现订单过百,王储办公室一次订购20台H9车型作为王室用车。

    伴随沙特市场的逐步打开,红旗品牌的海外布局脚步正在加快。据悉,继4月沙特红旗吉达展厅开业后,达曼和利雅得展厅也陆续在6月进行开业,销售网络将覆盖沙特三大最重要城市。

    图片来源:“中国一汽”官方微信公众号

    据官微介绍,作为“中国第一豪华汽车品牌”,红旗近年来顺应全球“新四化”趋势。2018年新红旗战略发布后,红旗系列产品的国内销量持续领先,成为中国市场连续三年销量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而海外战略布局中,已成功进军中东、欧洲、东南亚等地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0000亿,为连续5个交易日破万亿。

    下一篇

    快讯 | 比亚迪回应将停产燃油车:目前没有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