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片仔癀价格暴涨,商家称有黄牛炒作;创业板指收跌1.2%,两市成交额连续5个交易日破万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15:04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片仔癀价格暴涨,商家称有黄牛炒作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6月24日,有消费者反映片仔癀近期价格大涨,从原价500多元一粒已经涨到980元一粒。在线上已经有平台涨到1350元一粒,按一粒3克计算,单价已经超过当前黄金价格。记者就此询问杭州一家片仔癀体验馆,对方表示,目前货品紧缺,大概6月底或7月初可能有货,现在不对新客户开放,只对会员老客户开放。记者随后电话询问了上海一家片仔癀体验馆,对方表示这个药之前并没有很多人购买,两三个月前,突然有黄牛开始大批购买,店铺无奈开始限购,只对会员老顾客开放。该人员表示,从来没有涨过价,加价的都是黄牛。

    2丨整点投资丨创业板指收跌1.2%,两市成交额连续5个交易日破万亿

    周四,A股全天呈现震荡调整走势,创业板指相对较弱。截止收盘,沪指微涨0.01%,报3566.44,深成指跌0.40%,报14784.80,创业板指跌1.20%,报3279.16。两市成交额连续5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偏弱。光伏建筑一体化概念股大涨,券商、中船系个股表现活跃。科技股回调,鸿蒙、大基金持股概念等跌幅居前。

    3丨国家药监局:做好可用于医疗美容的医疗器械监管与治理

    6月23日,国家药监局在山东济南召开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要求,各级药监部门要突出排查治理重点。在全面推进各项任务的同时,要强化疫情防控转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按照八部门的联合通知要求,依职责做好可用于医疗美容的医疗器械的监管与治理。

    4丨广州:除鹤园小区外,芳村片区恢复对外人员和交通通行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6月24日消息,荔湾区芳村片区(鹤园小区除外)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从即日起恢复对外人员和交通通行,片区内的白鹤洞街(鹤园小区除外)执行与片区其他区域相同防控措施,其他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按第21号通告执行。

    5丨日媒:东京疫情出现反弹征兆 奥运期间或暴发第五波疫情

    据海外网,当地时间23日,距离东京结束新冠肺炎疫情紧急状态尚不足一周,当地疫情就再次出现反弹征兆。日媒称,东京的第五波疫情有可能在奥运会期间暴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航电测接受6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早已察觉

    下一篇

    6月24日上证指数收盘上涨0.01%,创业板指下跌1.2%,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30.97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