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比亚迪回应停产燃油车:目前没有此计划;创业板指午盘下跌1.53%,北向资金净买入超9亿元;广州一高风险地区调为中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12:01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比亚迪回应停产燃油车:目前没有此计划

    据媒体报道称“比亚迪将停产燃油车”。报道援引一份比亚迪内部交流会议纪要称,在被问及“未来公司的燃油车会不会全部被DMI、DMP全面替代、停产?”时,比亚迪方面表示,去年油车23W量,今年内部销量预期燃油车在15W辆左右,未来燃油车的规划也已经停止,最快明年全面替代(只要DMI月产能达到8W辆,月出货4W辆)。这或将预示着,最快2022年,比亚迪将全面停产纯燃油车。对此消息,比亚迪方面回应称,“目前没有此计划,目前市场及消费者有需求,合作伙伴经销商有需求。” (中新经纬)

    2丨整点投资 | 创业板指午盘下跌1.53%,北向资金净买入9.54亿元

    北京时间6月24日11:30,上证指数午盘下跌5.49点,跌幅为0.15%,报收3560.73点,成交额3039.38亿元;深证成指下跌97.69点,跌幅为0.66%,报收14746.14点,成交额3512.27亿元;创业板指下跌50.79点,跌幅为1.53%,报收3268.16点,成交额1416.34亿元;沪深300下跌10.41点,跌幅为0.2%,报收5136.98点,成交额2030.9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9.54亿元。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装修装饰3.05%、玻璃陶瓷2.05%、煤炭采选1.64%、输配电气1.49%、船舶制造1.25%。

    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医疗行业-2.15%、酿酒行业-1.42%、电子信息-1.4%、软件服务-1.37%、食品饮料-1.3%。

    3丨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由高风险调整为中风险

    经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6月24日起,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央视新闻)

    4丨重庆公布2021高考分数线

    6月24日,重庆公布2021高考分数线。普通类历史类:本科批456分,特殊类型资格线538分;普通类物理类:本科批446分,特殊类型资格线528分。​(央视新闻)

    5丨交通运输部:我国已成为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水运大国

    6月24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赵冲久介绍,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具有影响力的水运大国,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特点:第一,我国港口规模居世界第一;第二,海运团队规模持续壮大;第三,内河货运量连续多年居世界第一位;第四,科技创新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比亚迪回应停产燃油车:目前没有此计划

    下一篇

    信立泰:公司产品拟中标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