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创证券给予多氟多买入评级,公司深度报告:轻装上阵,六氟龙头乘风启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9:14

    每经AI快讯,首创证券06月2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多氟多(002407.SZ,最新价:33.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依托无机氟化工优势,向新能源产业链进军;2)六氟由周期转向成长,未来利润空间广阔;3)深耕铝用氟化盐多年,龙头地位稳固;4)剥离整车业务,动力电池重回上升通道。风险提示:新能源车销量不及预期;客户开拓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战、同质化、大厂跑步入局…揭开疯狂剧本杀背后资本图鉴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紫光国微:公司目前没有手机CPU相关的产品

    下一篇

    万科A:聘任刘肖为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