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温氏股份:如未来出栏时猪价下跌,外购猪苗育肥的肉猪出栏将面临亏损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7: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在低位外购猪苗的最大风险是什么?

    温氏股份(300498.SZ)6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外购猪苗的风险可能主要来源于两方面: 第一,外购猪苗来源复杂,饲养过程中面临死淘损失风险。 第二,通常情况下外购猪苗采购成本高于自产猪苗生产成本,如未来出栏时猪价下跌,外购猪苗育肥的肉猪出栏将面临亏损风险。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汉宇集团:目前,水疗马桶产品占公司营收的比例较小

    下一篇

    透视大宗交易:6月23日共成交135笔,总金额29.14亿元,涉及82家上市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