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德电子:功率半导体设计企业广微集成的产品目前尚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应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7:32

    每经AI快讯,民德电子(300656.SZ)6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功率半导体设计企业广微集成的产品目前尚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应用。“车规级”产品对整个供应链都有更加严格的性能指标和工业安全标准,广微集成现有供应链尚不完全具备支撑“车规级”应用的体系和资质,公司正在持续努力构建相应的体系和标准,争取早日在汽车领域得到应用推广。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七 匹 狼:公司没有被董酒借壳上市的计划

    下一篇

    新国都:子公司中正智能管理层持股暨股权转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