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增持!中炬高新: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7:31

    每经AI快讯,中炬高新(SH 600872,收盘价:41.69元)6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6月23日,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山润田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中山润田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中山润田于2021年6月2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

    2020年年报显示,中炬高新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房地产及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23%、1.71%。

    中炬高新的董事长是何华,女,43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中炬高新的总经理是李翠旭,男,46岁,硕士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炬高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998.8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2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炬高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战、同质化、大厂跑步入局…揭开疯狂剧本杀背后资本图鉴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励晶太平洋更名为寿康集团

    下一篇

    台基股份:公司产品价格有所上调,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电气控制系统和工业电源设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