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万股东嗨了!上市首日暴涨14倍,每签赚逾5万元,这家药企或成年内最猛新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4:5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6月23日,纳微科技上市首日开盘一度大涨1126%,一步迈入10倍股序列。

    截至下午发稿,股价触发临停,涨幅达1398.14%,报120.90元/股。

    资料显示,纳微科技是一家专门从事高性能纳米微球材料研发、规模化生产、销售及应用服务,为生物医药、平板显示、分析检测及体外诊断等领域客户提供核心微球材料及相关技术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和产品垄断,加快了高性能色谱填料和间隔物微球的国产化速度。

    包括恒瑞医药、丽珠集团、复星医药等国内生物医药领域头部企业均是纳微科技的客户。同时,Wind数据显示,高瓴通过旗下的深圳高瓴益恒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位列纳微科技第八大股东,持股达3.62%。

    纳微科技于6月11日申购,发行价格为8.07元/股。按照截至发稿的120.90元价格计算,每签收益超过56000元

    今年以来,多只新股上市首日表现抢眼。其中,4月9日上市的创业板新股中金辐照涨幅高达920.59%。包括中金辐照在内,今年共有10只新股首日涨幅超过500%。不过上述10只次新股在首日之后势头不再,上市后5日多数呈现不同程度的回落。

    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尚没有一只新股上市首日涨幅达到14倍。若纳微科技涨幅维持至收盘,有望创下年内新股上市首日纪录

    此外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23日,公司有股东3.08万户。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上市公司公告、东方财富、中证报等公开消息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入达100亿元

    下一篇

    创业板指上涨1.13%,北向资金净流入81.9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