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水产:公司八大区八大仓建设已基本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3: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全国八大仓上线了嘛?对预制菜产品和电商或线下销售渠道有何正面作用?

    国联水产(300094.SZ)6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八大区八大仓”建设已基本完成,有助于提升公司区域市场需求的敏锐度、分销能力和供应能力,有利于公司实现新产品的迅速推广,是公司销售渠道持续下沉的重要举措。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绿生物:公司未开展酒类业务

    下一篇

    德迈仕:公司是汽车零部件行业二级配套供应商,主要是为汽车零部件一级配套供应商提供配套, 不直接对整车制造商销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