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在A省打的疫苗B省查不到?国家卫健委:马上安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07:3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中国政府网微信公号6月22日消息,针对有网友反映跨省查不到新冠疫苗接种信息问题,国家卫健委权威回应称,正在汇总全国新冠疫苗接种数据,拟于近期发布相关数据查询服务接口,供各地调用并纳入健康码管理,解决健康码显示跨省份新冠疫苗接种信息问题。

    近期,来自陕西的网民“李星”留言反映,目前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信息还没有全国打通,例如我在山西打的疫苗,在陕西就看不到已经注射的信息。这样会造成很多信息不一致,建议尽快打通,降低管理成本,方便人民出行。

    国家卫健委回复:前期部分省份建设的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查询系统,可查询省内疫苗接种信息,不能查询跨省份接种信息。我委正在汇总全国新冠疫苗接种数据,拟于近期发布相关数据查询服务接口,供各地调用并纳入健康码管理,解决健康码显示跨省份新冠疫苗接种信息问题。国家层面已建立核酸检测结果信息库,并提供给各地调阅。核酸检测机构把核酸检测结果通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上传到国家数据库,个人可通过健康码查询到自己的核酸检测结果信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东:昨日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下一篇

    1600亿“药茅”再出利好,10万股民嗨了!网友:涨停见,也有人担心被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