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默克尔警告变异病毒风险 呼吁欧足联作出“负责任的决定”;美股三大指数悉数转涨;每日优鲜预计发行2100万份ADSs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2 23:0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默克尔警告变异病毒风险 呼吁欧足联作出“负责任的决定”

    据央视新闻,鉴于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德尔塔”扩散迅速,德国总理默克尔22日警告了欧洲杯场馆允许满座情况的风险,呼吁欧足联作出负责任的决定。
    本届欧洲杯半决赛和决赛将在英国举办。对此,默克尔坦言:“我并不认为比赛场馆满座是一件好事。”她表示,尽管相信场馆届时会控制上座率,但欧足联依旧需谨慎行事。眼下,“德尔塔”变异毒株在英国肆虐。因此,近期有关欧洲杯半决赛和决赛是否仍应按计划在伦敦举办,或者需更换场地的讨论不断。默克尔强调,由于德国已将英国列入变异病毒风险地区名单,所以除极少数例外,从英国返回德国的人员必须履行14天的隔离义务。两地之间的旅行受到严重的限制。她支持英国政府为抗击疫情采取了一系列必要卫生措施。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指数悉数转涨,每日优鲜预计发行2100万份ADSs

    6月22日,美股三大指数悉数转涨,标普涨0.13%,纳指涨0.04%,道指涨0.01%。
    据SEC文件:每日优鲜预计将在美国IPO中发行2100万份ADSs,每ADS定价在13-16美元之间。
    周二,Beyond Meat下跌约2%,MSCI ESG Research分析师将该公司的MSCI ESG评级从BBB下调至BB。MSCI ESG Research将评级为AAA和AA的公司视为ESG(环境、社会和治理)领域的领跑者,而B和CCC为落后者。
    美股3D打印股集体上涨,3D系统涨超24%,公司和以色列再生医学公司CollPlant宣布达成一项协议,以应用3D生物打印再生软组织基质。Stratasys涨超11%,Sigma Labs涨近6%,Nano Dimension涨1%。

    3丨呼伦贝尔牙克石一学校发生内涝,400余名师生被困

    据央视新闻,受短时强降水的影响,22日上午,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市多处路段积水严重,一学校被淹,400余名师生被困宿舍楼内。接到任务命令后,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支队立即派出60余名指战员,携带皮划艇和装甲车、全地形车等专业救援装备前往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经勘查,被困人员周围水深达1.5米,水已经漫进宿舍楼内,原有道路也被大水分段淹没。经过4个多小时的救援,22日14时35分,460名被困学生和教职员工已全部转移至安全区域。

    4丨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本周因过度疲劳休假,日媒:她已住院

    每经AI快讯,据路透社,东京都政府一名官员周二表示,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Yuriko Koike)本周将因疲劳休假。一位大都会政府发言人告诉路透社:“本周将有一位副知事代表她履行公务,小池百合子知事因过度疲劳而需要休息。”另外,共同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小池百合子已经入住了该市的一家医院。

    5丨鞠婧祎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

    22日,鞠婧祎个人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声明称,目前网络上传播的关于鞠婧祎的恶意内容严重失实,系别有用心者故意传播扩散,请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删除误导性言论,公司已在持续进行取证,将通过法律程序严肃追究侵权者责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存款利率上限变化等于“降息”吗?专家:这次定价机制改革和降息并不是一回事

    下一篇

    焦煤、不锈钢涨超2%,焦炭、动力煤涨1.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