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深圳4个病例均感染Delta变异株,与CA868国际航班阳性病例高度同源;佛山机场取消6月23日至7月7日航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2 19:0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深圳4个确诊病例均感染“德尔塔”变异株病毒,与CA868国际航班阳性病例高度同源

    6月22日,深圳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深圳市卫健委副主任常巨平介绍,6月14日、18日、21日,深圳先后报告4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6·14”疫情以来4个报告确诊病例感染的新冠病毒均为Delta变异株,与CA868国际航班输入的阳性病例基因测序高度同源。(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最新出炉!6月22日港股通净流入9.26亿港元,其中5.942亿港元都买了它

    每经AI快讯,6月22日,恒生指数下跌0.63%。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9.26亿港元。

    6月22日,南向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10只,金额最多的是吉利汽车(0175.HK,收盘价:24.95港元),净买入5.942亿港元;净卖出个股共5只,金额最多的是腾讯控股(0700.HK,收盘价:573.5港元),净卖出20.125亿港元。

    3丨上海整治饭圈乱象,指导B站、小红书、虎扑等清理有害信息

    每经AI快讯,根据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上海市委网信办同步启动“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指导属地哔哩哔哩、小红书、虎扑等重点网站平台围绕明星榜单、热门话题、粉丝社群、互动评论等重点环节,全面自查清理各类有害信息,整治“饭圈”乱象。以该专项行动为抓手,上海市委网信办认真贯彻落实6月1日实施的新版《未成年人保护法》,全面清理网上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违法违规信息,督促网站平台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建立未成年人网络保护长效工作机制。(网信上海)

    4丨深圳盐田区已连续21天无新增病例 预计盐田港区6月24日恢复正常生产水平

    每经AI快讯,深圳市盐田区常务副区长胡朝阳介绍,“5·21”疫情发生以来,盐田区已连续21天无新增病例。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陈彪介绍,目前,港区作业能力稳步回升,进港预约系统有效运行,港区及周边交通顺畅,盐田港区作业泊位已达11个,日吞吐量达27000标箱,预计6月24日可基本恢复正常生产水平。(央视新闻)

    5丨佛山机场取消6月23日至7月7日航班 现处于适航状态

    每经AI快讯,今日下午,佛山机场发布了最新通知称,受疫情影响,经执飞航空公司研究暂时取消6月23日至7月7日航班,佛山机场现处于适航状态,后续将根据疫情及市场情况适时恢复航班,请出行旅客及时关注航班动态。(广州日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商务部:上周食用农产品价格有所回落 生产资料价格平稳运行

    下一篇

    太龙照明:博思达主要业务为无线通讯及消费电子领域相关的半导体分销,其中以手机的射频前端芯片为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