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欧股份:公司水泵产品在排涝防汛领域也广泛应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2 18: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目前进入梅雨季节,汛期到来,降雨增大,不少地方提前有了防汛需求,请问,贵公司的水泵在排涝防汛中是否广泛运用?感谢,请董秘有空答复下,祝贵公司业绩越来越好,真心的用业绩回报股民

    利欧股份(002131.SZ)6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水泵产品在排涝防汛领域也广泛应用。谢谢。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丰奥威:公司铝合金产品主要以铝合金轮毂为主,少部分配套汽车座椅件以及摩托车副车架等

    下一篇

    视频丨苏宁回应阿里接盘传闻:已报警 将严肃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