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广东东莞:暂时关闭全市网吧、游泳池、图书馆等场所;两连板众兴菌业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2 16:02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东莞核酸大筛查共计采样1117.95万人 已出结果1116.21万人均为阴性

    每经AI快讯,东莞市于6月21日8时起在全市29个镇街(园区)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截至6月22日0时,东莞市此轮核酸大筛查采样人数共1116.21万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22日0时之后,继续地毯式扫楼共采样1.74万人,正在送检路上。截至22日13时,东莞市此轮核酸大筛查采样全部结束,采样人数共计1117.95万人。(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102只个股涨停 主要集中在汽车、电子等行业

    据Choice统计显示,今日可交易A股中,上涨个股有2501只,下跌个股有1686只,平盘个股153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102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跌停。以所属行业来看,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汽车、电子、化工、传媒、电气设备、医药生物等行业。

    3丨广东东莞:暂时关闭全市网吧、游泳池、图书馆等场所

    按照东莞市疫情防控指挥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4号)的部署要求,暂时关闭全市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场所、演出场所、游泳池等经营单位,以及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封闭式体育场馆等公共文体场所;严格控制开展各类人员聚集性文体活动,暂停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暂停旅行社组织跨境团队旅游经营活动和组团到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央视新闻)

    4丨国家开发银行原评审二局资深专家张林武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央视新闻消息,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监委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监委对国家开发银行原评审二局资深专家张林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张林武违反政治纪律,违规对外提供涉密信息,大搞封建迷信等。经国家开发银行党委研究决定,给予张林武开除党籍处分;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研究决定,给予张林武开除公职处分;北京市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5丨两连板众兴菌业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跨界收购圣窖酒业的可行性

    每经AI快讯,6月22日,两连板众兴菌业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圣窖酒业股权的资金来源安排,论证公司是否具备足够支付能力以及筹资收购圣窖酒业股权对公司资金状况的影响;说明公司跨界收购圣窖酒业的可行性及未来的整合计划,圣窖酒业业务能否与公司现有业务形成协同,公司是否具有足够能力经营酒业资产,能否对标的资产实现有效控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下一篇

    中油工程:子公司签订原油外输管道工程EPCC承包合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