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商务部等四部委联合公告:这4款新冠病毒疫苗列入“可供对外出口清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2 14:0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今天(6月22日),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卫生健康委、药监局发布2021年第13号关于公布可供对外出口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产品清单的公告,内容如下: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出口工作,支持国际抗疫合作,现将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或附条件批准上市注册申请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产品列入“可供对外出口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产品清单(中国企业研发生产)”。清单将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上市情况适时动态调整。


    图片来源:商务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4点丨重磅!商务部等四部委联合公告:这4款新冠疫苗可供对外出口;590元一粒,开门10分钟就卖光!谁在炒作“药中茅台”?

    下一篇

    估值7亿,七折起拍 ST西源核心子公司控股权无人竞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