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为严防疫情输出,深圳将按一定比例调整航班和铁路班次;美股走强,道指涨逾500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1 22:5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为严防疫情输出 深圳将按一定比例调整航班和铁路班次

    6月21日,深圳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忠平表示,深圳市全市对外的交通海陆空的场站包括1个机场、7个火车站、12个汽车站和1个客运码头。按照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从6月20日0时起,所有从深圳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场地离深出省的旅客,需要提供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根据掌握的情况,为严防疫情的输出,各航空公司和铁路部门暂停了部分线路。下一步民航和铁路部门将在科学评估阶段性市场需求和运行保障能力的基础上,按一定比例合理调整航班和铁路班次,具体的航班和铁路班次的信息,请提前联系航空公司和铁路部门了解,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走强 道指涨逾500点

    每经AI快讯,美股走强,道指涨逾500点,标普指数涨逾1%。截至发稿,道指报33797.04点,涨幅1.52%;纳斯达克指数报14089.59点,涨幅0.42%;标普指数报4212.35点,涨幅1.10%。美股汽车零配件股集体上涨,Lydall涨82%,泰坦国际、Adient涨超5%,天纳克、商用汽车、福克斯工厂控股、美驰涨超4%。

    3丨云南野象群重回易门 独象距离象群24.6公里

    记者从云南北移亚洲象安全防范工作省级指挥部获悉,6月20日18时至21日18时,象群总体向北迁移9.3公里,重新进入易门境内十街乡附近林地活动。独象位于象群东偏北方向,距离象群24.6公里,持续在晋宁区双河乡林地内小范围活动。(央视新闻)

    4丨华大九天创业板IPO获受理

    每经AI快讯,6月21日,深交所正式受理北京华大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业板IPO申请。公司是我国唯一能够提供模拟电路设计全流程EDA工具系统的本土EDA企业。

    5丨《最强大脑》节目总导演王运庆因病去世

    6月21日,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最强大脑》节目总导演王运庆同志,于2021年6月19日下午14时南京因病逝世,享年62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联储卡普兰:尽早调整资产购买将更加健康

    下一篇

    申能股份:公司累计回购约4710万股,占比0.9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