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阳钢铁:聘任郭成许为董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1 17:30

    安阳钢铁(SH 600569,收盘价:3.17元)6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李志锋先生和财务负责人王志勇先生辞职的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李志锋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王志勇先生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公司于2021年6月21日召开的2021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郭成许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鉴于目前郭成许先生尚未取得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暂由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利剑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郭成许先生将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近期举办的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将在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后正式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在公司正式聘任新任财务负责人之前,暂由公司经理于银俊先生代为履行财务负责人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财务负责人的聘任工作。

    郭成许,男,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2003 年进入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历任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科员、副科长、科长、首席专家、副部长、副总监。现任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处经理。

    2020年年报显示,安阳钢铁的主营业务为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占营收比例为:97.65%。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沙龙智行“离沪北上” :有部门员工离职,渠道等多计划急改方向

    下一篇

    奥精医疗接受58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早已察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