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诺普信:证券事务代表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1 17:16

    每经AI快讯,诺普信(SZ 002215,收盘价:5.75元)6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闵文蕾女士的书面辞职申请。闵文蕾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闵文蕾女士持有公司限制性股票4万股。

    2020年年报显示,诺普信的主营业务为本部业务、控股经销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6.17%、43.83%。

    诺普信的董事长是卢柏强,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农艺师。 诺普信的总经理是高焕森,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诺普信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诺普信进行调研;
    3. 诺普信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0月28日,诺普信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出栏就亏20万!猪周期的低价下半场还要横盘多久?业内预测拐点在这个时间到来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基协:5月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达22.91万亿元

    下一篇

    万盛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高峰质押7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