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 | 东莞通报确诊学生感染来源:为李某婷及其丈夫萧某某;东莞市麻涌镇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1 16:5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东莞通报确诊学生感染来源:为李某婷及其丈夫萧某某

    6月21日下午,东莞市召开第三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张巧利通报了昨晚公布的确诊病例贾某某的感染来源。
    “今日凌晨,经省疾控中心对贾某某感染的新冠病毒进行全基因组测序,贾某某的基因覆盖度为99.13%,与东莞的李某婷及其丈夫萧某某变异位点一致,共享32个变异位点,这从分子生物学的角度,进一步证明了贾某某的感染来源为李某婷及其丈夫萧某某。”(广州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香港恒生指数收跌1.08%,恒生科技指数跌1.06%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跌1.08%,恒生科技指数跌1.06%,小米集团跌3%,腾讯、京东跌逾2%。中国恒大涨近9%,恒大母公司广州凯隆拟转让嘉凯城29.9%股份,交易完成后恒大将不再控股嘉凯城。

    欧股:欧洲主要股指盘初V型拉升后维持震荡,英国富时100跌0.13%,德国DAX30涨0.18%,法国CAC40跌0.13%,西班牙IBEX35跌0.27%。

    外汇:美元指数小幅下挫报92.13点,跌0.23%,离岸人民币汇率报6.4731,日内贬值95个基点。

    黄金:现货黄金站上1780美元/盎司,日内涨近1%。

    3丨东莞市麻涌镇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经东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6月21日起,东莞市麻涌镇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莞香花开微信公号)

    4丨公募REITs上市首日狂赚11亿!机构投资者成最大赢家

    6月21日,首批9只公募REITs上市首日集体收涨,按照此前各家公布的场内、外份额持有人结构统计,机构投资者占比普遍在90%以上,按照各基金首发上市价格及募集规模,对应今日各基金涨幅,首批上市REITs投资回报总体已达10.99亿元,机构投资者成最大赢家,部分FOF基金当日账面收益丰厚。但需指出的是,较大涨幅的出现已经提前透支个别产品此前的年化收益水平,有业内分析指,应需警惕REITs权益属性下的“折价”风险。目前,首批9只基金均已引入做市商,自6月21日起提供持续双边报价等服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角防务:股东严建亚解除质押约118.59万股

    下一篇

    天茂集团:控股股东新理益累计质押股数约为9.72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